吃过避孕药,没多长时间小腿就疼,胀,是不

来源:百度问答 责任编辑:王亮
默认
特大
宋体
黑体
雅黑
楷体


吃过避孕药,没多长时间小腿就疼,胀,是不 (图2)


吃过避孕药,没多长时间小腿就疼,胀,是不 (图4)


吃过避孕药,没多长时间小腿就疼,胀,是不 (图6)


吃过避孕药,没多长时间小腿就疼,胀,是不 (图9)


吃过避孕药,没多长时间小腿就疼,胀,是不 (图11)


吃过避孕药,没多长时间小腿就疼,胀,是不 (图13)

  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" 吃过避孕药,没多长时间小腿就疼,胀,是不 "相关的问题,突袭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,请注意,解决办法仅供参考,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,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。" 吃过避孕药,没多长时间小腿就疼,胀,是不 "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: 吃过避孕药,没多长时间小腿就疼,胀,是不
===========突袭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===========

吃过紧急避孕药之后腿疼是怎么回事

答:都会有不适的反应,休息休息就好了,也许是刚刚完事的原因

吃了紧急避孕药10后大腿根疼怎么回事

答:避孕药一般不会导致大腿根部疼痛, 大腿根部疼大概有三种可能, 第一,大腿根部有淋巴组织,有可能是体内有炎症,淋巴组织肿大,或者感染了其他一些疾病也会导致淋巴肿大从而会有痛感。 第二,步子迈大了,扯到了…… 第三,我也不知道第三是啥……...

吃完紧急避孕药后三天跨疼和腿疼,怎么回事

答:大多数情况下没有任何反应,有一些不良反应但也不会像你这么严重,是不是感冒了埃 或者说你吃错药了。 米非司酮片是用于药流的药物,一般大家吃的紧急避孕药是毓婷,通用名是左炔诺孕酮片

吃了避孕药月经推迟了4天了,小腿酸怎么回事

答:海市与罗刹国完全相反,风光秀丽,人物俊美。在东洋三世子引见下,马骥被龙王招为驸马,娶美貌龙公主。马骥与公主驾金龙驹去罗刹国接恩姐,却发现恩姐被罗刹官兵所杀。

月经推迟10天,伴有腿酸胸胀,吃过避孕药,有没有...

答:根据你上面说的感觉有点像是吃避孕药导致的,只要有性生活就是有怀孕的可能的,没有百分之百避孕的。 建议可以利用试纸测试一下看看是不是怀孕,如果不是怀孕的话就是存在月经不调的。可以放松心情,适量运动。多多转移一下注意力。如果下个月还...

吃了紧急避孕药和腿困有关系吗

答:有些关系

总是吃毓婷紧急避孕药避孕药使大腿变粗吗

答:不会的。但是是药三分毒,毓婷有一定的副作用,可能对你的生理期产生一定的影响。所以你以后还是少吃,最好不吃。不能为了一时畅快而造成更多麻烦。身体健康最重要。保重。

做爱以后避孕药吃晚了,过了十几天以后前一天晚上肚...

答:若是到医院已确诊怀孕考虑是先兆流产的可能。若没有确诊怀孕还可考虑是月经来潮的可能。建议你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,明确诊断,对症治疗。

吃过5片避孕药大腿的肉长来挨紧了 要多久才能恢复...

答:引后要多行善积德。 要戴套啊以后,行房是有孩子来投胎的。被堕的婴儿很痛苦的。 毕竟母子父子一常做些功德让他到好人家投胎。若小孩还在,尽量生下来好好过日子。都可以查《护诸童子陀罗尼….》 努力成为一个贤妻良母,大人大量的慈母慈母慈母 ...

头晕,腿软,月经推迟4天没来,上个月吃了避孕药,...

答:您好~您的现象并不是怀孕的迹象,因为妊娠反映一般在怀孕超过40天才会出现,月经提前或退后7~9天属于正常现象,吃避孕药确实会导致月经错乱,您有头晕脚软的症状有可能是月经不调和贫血引起的,建议您到医院检查一下哦!祝您身体健康!

声明:突袭网提供的解决方案均由系统收集自互联网,仅供参考,突袭网不保证其准确性,亦不代表突袭网观点,请自行判断真伪,突袭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.

>>> 温馨提示:您还可以点击下面分页查看更多相关内容 <<<

头条

热门

Copyright ? 2012-2016 tuxi.com.cn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443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102号 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 | 免责申明